扶輪基金保管委員會主委文告
2023/07/24  閱覽數 273  分享至

展望未來

今年,我呼籲各位針對扶輪基金會做大膽的思考。要達到我們的目標,發揮我們知道我們能夠發揮的影響力,就必須跳脫框架來思考,擁抱創新。我們今天、明天,及未來都必須擬定大膽的計畫來擴展我們的觸角。
就先從大膽思考基金會所支持的計畫開始。如果貴社沒有參與過扶輪基金會的地區獎助金或全球獎助金計畫,今年就這麼做。針對扶輪七大焦點領域與另一個地區的扶輪夥伴合作,可以發揮你完全想像不到的影響力。到rotary.org/showcase查看扶輪展示窗(Rotary Showcase),或安排貴社與你的地區扶輪基金會主委會面,展開對話。
對於今年的小兒麻痺募款我們也要大膽發想。如果你尚未開始規劃10月24日世界小兒麻痺日的募款活動,現在就開始。讓我們期待扶青社及扶輪社如何讓今年度的募款活動超越以往。
對扶輪基金會做大膽思考意味著要牢記:透過基金會,我們的影響力可以超越這個扶輪年度。我們對永續性的重視不僅在我們獎助金計畫,還有大規模獎助金計畫這樣的提案。第三個大規模計畫將對抗一個巨大的挑戰:透過宣導及改善取得預防性照護的管道,在埃及對抗子宮頸癌及促進女性的健康。(該計畫詳見《國際扶輪英文月刊》2023年8月號第56頁。)
大規模計畫模式之所以成功,是因為我們採取的策略是與夥伴密切合作,擴大已證實有效的方法。每年,扶輪基金會核發200萬美金給一項由社員主導、已有成果且有潛力在3到5年期間擴大規模的計畫。
我們的大規模計畫是大膽思考的絕佳範例:透過這些計畫,我們的目標是建立永續的合作關係及高成本效益的計畫,所締造的成效可以超越贊助期間。這麼一來,扶輪與其基金會可以接觸並協助更多地方的更多人。
最後,我們要記得我們讓世界更美好的努力,應該超越我們在地球上生存的時間。在我們努力於2025年以前讓扶輪的永久基金達到2025百萬(20億2,500萬)美元的同時,請考慮以現金捐款或承諾捐款設立一項扶輪捐獻基金,留下個人遺澤。這麼做可確保未來世世代代的扶輪成員都能擁有更豐沛的財務資源,在諸多方方面面 ── 就像現在許多人一樣 ── 創造正向的改變。


回上一頁